珍珍桃桃奶绿

专搞门面 61主场 还未营业

【黑遍全武当】拦他干嘛,快愣着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满冬:


·这个新tag真的深得我心,嘻嘻。

·又名“武当失足弟子对纯情小少侠血泪控诉武当山背后的潜规则、生存法则和辛酸往事史”系列。【……

·粉得跟黑一样,纯属胡诌,欢迎揍我【………





1·萧居棠师兄每个月都要在线卜卦占出十位天选之子,负责拔那个月金顶上各路少侠种的结义树。


2·每天早上看到如沐春风的宋师兄最好不动声色光速告辞,如果彭康裕在身边的话,绊倒他不失为一种武当智慧。


3·詹师弟的心得永远不要听,至少有一万位女侠拿着削他狗头的号码牌。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4·默念十遍“同门师兄弟背拥膝枕坐大腿都是正常增进同门情谊的方式”之后,方可敲门进入大师兄和宋师兄的房间。


5·默念4的时候自己可千万不要被感化啊道友!!!!


6·“只要你游得足够快,闻师叔就追不上你。”是真的,但多撞几次有概率被御剑飞行教做人。


7·邱师兄夜访点香阁势头之猛出手之阔绰让大家都觉得他打算用一己之力把蔡师兄赎回武当山。


8·然后自己嫖。


9·据说闻师叔曾经有一次化装成武痴弟子在桥上蹲当天往来的小倒霉蛋子,被八百年不离开金顶门口的掌门撞见了。


10·也不失为一种小倒霉蛋子呢,闻师叔。


11·邱师兄是真的会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不过据说见过的人都死了。萧师兄每次扬言要向邱师兄讨教的时候,仓库都会少三斤樱桃。


12·不过大师兄是不是真的会织毛裤还是个谜团,毕竟迄今为止还没人敢去掀宋师兄的下袴。


13.每个月至少要揍十位华山少侠的脸,据说完不成指标要被逐出师门。好在大家日常都是超额完成。


14.无比随和的薛师叔揍起人来真的很痛,所以最近大家已经在密谋给宋师兄和后山的猴子举办一场交流会试试看了。


15.黄乐师兄真的每天都很担惊受怕,救救孩子,回来做课业吧。


没了,但是居然还会有后续,tbc吧。【………………

评论
热度(324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