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桃桃奶绿

专搞门面 61主场 还未营业

【邱蔡/和亦】武裆裆学院课堂开课啦!!!

*现paro,学院paro,有年龄限制

*严重ooc警告!有借梗,难受。

*沙雕甜文,占tag抱歉

*设定蔡蔡也对邱同学有好感,但就是不表现出来而已,邱同学对蔡蔡有强烈好感。

*依旧是带着土味的同人

 

 

 宋居亦同学呢,是武裆裆中小学仓库与秘密图书馆的执掌人!这是校长萧师父对他的如父爱般的信任!好歹是初二的顶尖人物,经常依靠私下和同学或是学弟py交易帮他做功课,宋同学是这么想的:既然那么闲,就来帮我做功课吧!爱你!学弟们表示宋学长太过大哥,不敢拒绝…

宋居亦同学在五年级那儿有个死党,据说是校长无可奈何被几位副校长和年级主任逼迫而认得亲儿子(反正跟他们武当F4一样是捡来的),萧小朋友在悄咪咪进仓库的时候看见宋同学躲在小角落里看最新出的刊报…至于是什么萧小朋友不能透露,少儿不宜。至此之后他和萧小朋友一起探讨哲♂学,要不就是在校园里到处捅娄子。

萧居棠小朋友有一个梦中女神,天天想着什么时候能把她把到手,所以每周都会翻墙去找隔壁(假)女子学校的宁宁小校花去玩,翻墙是有技巧的,萧小朋友选定天时地利人和,唯一的准则就是一定要避开他那个无心无欲天天管教他去做作业的父亲,萧居棠至今还未被抓到一次!【因为父亲好像八百年没有出金顶校长办公室了。】但是他有个劲敌,是隔壁的隔壁的少(tu)林(lv)学校的小和尚觉悟,宁宁好像比较喜欢他一点,小秃驴有他好看嘛,难受。

萧居棠和宋居亦学长探讨哲学的时候经常一甩笔,趴在桌子上仰天哀怨:“我什么时候才能娶到宁宁啊——”,宋居亦说,有一次看到萧师弟趴在书桌上睡着了,一脸红晕半开着嘴在那边叫宁宁,哈喇子流了半个桌子…还朝宋居亦嘟嘴,宋居亦趁机掏出手机拍了好几张照片。

宋居亦有个温油的大哥,平时都是他来养我们的,宋居亦更是他一手带大的,因为校长师父现在不想出办公室,所以一般有四方人士都会找大哥来捐献我们武裆裆中小学的福利建设。大哥是他最喜欢但也是最怕的人,因为不管宋同学在哪儿干什么违纪的事情都会被他发现,然后就会看到郑居和提着宋同学把他拖到自己的寝室里去教♂训一顿。

当然是温油的教训啦。

萧居棠在这时候找到了反击的机会!他安插在初三的眼线詹学长发来前线报道,詹苑杰在下课时用余光瞟到了郑居和的手机背景竟然是宋居亦!萧居棠本以为詹学长的爆料可以登上学院日报,结果这个消息连

“华山还剩100000…(省略钱数)软妹币未还。”“我们听到这个消息都要哭了!华山竟然还了一毛!”“谁还不是个死傲娇:叛逆少年与冷漠学生会长”“测一测|谁是断袖之癖还是龙阳之好?”“虎落平阳被犬欺:嗯嗯学长最近行踪不定”

萧居棠差点把日报给撕碎,没有人管管的吗?

Gay裆还是gay裆,你爸爸还是那个不问世事不食人间烟火的爸爸。

那么我们继续讨论一下gay裆裆学院的二三破事。

【重头戏来了!】

众所周知,全裆裆学校都崇(xiang)拜(piao)的那位蔡居诚学长!被处分了!!!

此事重大到每个新学员都看完了这一部短小而精辟的家庭伦理爱情动作魔幻大剧。【请多多支持!立时我们会抓一位华山小朋友来我们武裆裆做客,那么谁又是这位幸运儿呢!】

蔡学长在未被处分之前的之前,还是一个积极向上每日迎着朝阳而起发愤图强的好榜样,甚至承包了三个学年的晨会的主持和年会的主持,简直就是全武裆裆学院的榜样!但自从邱居新接任了学生会长一职之后蔡学长就开始堕落了,逐渐变身成为校园内头号恶势力…

据说蔡学长被处分后被扫地出门,在街上流落了好几日被一位不知名的大婶硬拉上贼车了,近日有人看见疑似蔡学长的人在某著名大型夜店中出没!慕名而去的学徒们被残酷的拒之门外,要不就是被暴打一顿踢出来了【tan90°】。

再说说我们这位冷漠的嗯嗯学长,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学生处会长,行踪不定,可以在校园的那两颗桃花树下捕捉到他【千万别捕捉错误,另一颗那边是专注练剑五百年的闻副校长】其实蔡学长被处分的时候嗯嗯学长好像沉迷于负面情绪,至今还未缓过来,直到他最近突然消失,郑居和安慰那些积极向上的小同学说不要紧你们学长是去做正事儿了。

邱学长在入学之后一直都是一个人,但形单影只的他还是被蔡学长发现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爱理不理后蔡学长发现经常有一双眼睛在背后注视着他,但回头的时候又不见了,怪怪的。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

你们的嗯嗯学长把蔡学长赎回来了。

听说蔡学长死也不想回来,嗯嗯学长只好把他打晕硬生生从玲珑阁夜店里扛回来,至此之后每天都能听到嗯嗯学长寝室里传来的咒骂声,顺带夹杂着一些暧昧的喘息。嗯。

邱学长表白选的地址是人人向往的浪漫情侣圣地——公园的三生树底下。

蔡居诚昨天晚上被邱居新强行在床上凹姿势,全身上下骨头都酸疼,今早吃了邱居新给的早餐看到了他的纸条——“下午x点三生树见”蔡居诚看完就揉皱扔到了墙上,结果扭到了自己还在疼的手,难受地抱住右手呜咽:“该死的姓邱的…”

蔡居诚惊喜地发现被邱居新戴上的手铐【嘻嘻嘻嗯嗯学长喜欢的play?】被解开了,那就说明——他武裆裆第一混混小霸王的头号又要戴上了!可以为所欲为了!可以拳打萧疏寒脚踢郑居和狂咬邱居新了吗!他兴奋地试图下床却发现双腿抖得和筛糠似地。

好吧那些可能都是在身体好的情况下吧。

他下了楼开始进入他久违的武裆裆校园的时候,挺胸收腹!就算站都站不稳也要坚强地走出去!结果他就被一群小学学弟围住了。

等上课铃响的时候蔡居诚才解脱了他们的怀抱,蔡居诚看起来很狼狈,两颊带红,衣服被抱得皱起来了,头上也多了一个粉白色的猫耳发圈,没办法,他在小学生圈里人气太高了。

等一步步挪到三生树的时候,已经临近黄昏了,夕阳染红半边天,映照着三生树的花瓣也染了几分艳红。

蔡居诚转了好几圈都没找到邱居新,心想这王八羔子不会是放他鸽子吧?不对啊要放也是他蔡大爷放的,哼,想骗我来这儿就地正法再把我扔出武裆裆一次吗!不可能!

他气呼呼地坐在曾先生一旁的台阶上,双手抱胸地直视着公园门口,他就不信这邱王八还可以从天而降的?【对不起可能真的可以。】曾先生转头看着这位生气的小猫咪,抬手捋了捋自己修长而又精致丝毫没有分叉的山羊胡,

“嚯嚯嚯,这位小友红鸾星动,必是携有缘人而来……”

“去你娘的红鸾星动!去你娘的有缘人!是血海深仇!是仇人!”蔡居诚就差把爪子在曾先生脸上挠上几把了,曾先生汗颜,但还是要把台词念完:

“……不知小友想问什么?”

蔡居诚不爽地瞪了他一眼,“不想问。”

曾先生自动认为他是害羞了,嗳,年轻人还是太年轻,想当年追老夫的可以排金陵一条街呢,我可是情话小王子,都赠过锦旗的呢。

“小子,是断袖没有关系,重要的是你不去直面你的心,你怎么能感受得到另一人对你的爱呢?傻孩子,趁着年轻好好爱吧!”

蔡居诚“噌”地一下炸毛了,站起来就是揪住老头的胡子咬牙切齿地吼他:

“爱你个头!我就算爱你这老头子我也不会喜欢他!”

一把飞剑从两人之间穿过,把曾先生新蓄的胡子一剑齐齐砍断。

曾先生悲痛地嚎叫了一声,难受地跪在地上抚摸着被砍下的胡须,几欲肝 肠 寸 断。

邱居新皱眉看着背对着自己蜷成一团的曾先生和瞪着他磨牙齿的蔡猫咪:“嗯?”

蔡居诚看到那个人的脸就来气,呼哧呼哧地卷起袖子握紧拳头就想往他脸上揍一拳

“好啊邱居新!学会放我鸽子了!”

“是你才对。”邱居新冷漠回答。

蔡居诚看他语气那么冷漠,好的,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愤怒,三步并两步,蔡居诚冲到邱居新面前,两手早已握成拳,但却还未出手。

邱居新从身后掏出了大宝贝【不是】一束花?不不不是花,而是

一束糖葫芦。

不是一根糖葫芦是一束糖葫芦,99根糖葫芦代表我对你爱得深沉。

蔡居诚顿住了。

第一次看到那么多根糖葫芦他是兴奋的,然后涌上心尖的是羞耻,然后是恍然大悟,是更大的羞耻。

蔡居诚发现他的弱点在邱居新面前一览无遗!什么时候被他发现自己喜欢吃糖葫芦的!这个变态!我不是告诉你们校长喜欢吃糖葫芦吗!喂给他啊!给我干啥!

“……我不要。”蔡脑斧把头扭到一边,

“你喜欢。”邱居新坚持不懈

“现在不喜欢了!”

“那我给居棠。”邱居新作势就转身要走,蔡居诚看他已经快走出去了,一瞬间感到自己要和那99根糖葫芦分开就有些难受,刚才空气里甜蜜的糖葫芦味都没了。

“……算了!给我吧!”蔡居诚小跑过去试图把邱居新手上用粉色纸包着的糖葫芦抢过来,邱居新制止了他,眼神一凛:“嗯?”

“不是你送我的吗?”蔡居诚眼睛里都是糖葫芦了对不起

“吃多了,蛀牙。”邱居新警告到,蔡居诚顿时萎了,

“……我少吃几根就是了。”

“嗯。”

“!你又让我对你服软!”蔡学长的反射弧意外的长,邱居新硬塞了一根糖葫芦让他乖一点,牵着他的手【当然蔡脑斧挠了一把他的手,最后还是从了】回学校去了。

夕阳照着两人长长的影子,像是如胶似漆的情侣。

夜晚的时候蔡师兄就被吃掉了。

 

真是个美好的夜晚。

 

大概TBC,非常潦草的结尾,我只是想看邱居新拿着99根糖葫芦和蔡蔡玩浪漫,还有个邱蔡糖葫芦车,等着我!

糖葫芦是怎么能做成花束的我也不知道,其实我想让邱师兄直接把那个卖糖葫芦的那个棍棍直接扛过来的,但那个一点都不浪漫!我们要玩浪漫!邱师兄没有表白是因为他发现他才刚刚高中,他还有大把时间可以上蔡蔡,总有一刻他会和蔡蔡表白的。

下集预告《邱少霸爱:炸毛火辣小娇妻》

《冷酷邪少:会长轻点爱》

《傲娇宝贝:冷酷会长是兄dei》

评论(1)
热度(117)